10.29.2015




我还好...
死不了就还好



时间真的会让人看清
看清了却不想去面对






逃避了 很久 很久
颓废了 很久 很久

我玩 我忙 我废
这些我都知道




我吃 我喝 我玩 我乐 我睡

以前很有理想 很有目标
顿时觉得都不重要了 真的不重要了


万箭我受
已经没有什么是痛的了












不喜欢别人对我好 因为我知道不可能持久
最后的路还是需要自己走



这一堂课一上就是4年多

Yes, be a Sophisticated Lady.














缘分把一个人带走
但我相信
缘分会给我一个更好的。



但此刻谁都别来打扰 我只要静
也祝福你 别再负那女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