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4


终于可以用我这个包包啦

之前用不到1 2次就给jjube要坏掉

:)


















最近的心情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出门很开心
回家很犹豫



















几时才可以拿到lesen我不想再搭巴士了。。

等我考到了我第一个就要跟你林涵涵炫耀

哈哈

我一定比你早的!


祝你今天undang past


不然有人今天又要闷闷不乐了




























大肚婆似的
哈哈










班聚

thx雪君载送!























哈哈


情人节


我送dear的礼物
分成8样来包






哈哈
我够心机吧!


告诉你们
我送面膜给他

因为我要白马王子
哈哈



在选礼物的时候
一直看到playboy
的包装很美





走着走着
看着一样商品
奇怪是什么来的




结果看清楚原来是
。。。。哈哈啊!







送礼物当天
我只拿1个出来


结果拿第2
第3个


他的表情直接不一样
他那种喜悦



我看到了还真开心,满足




拿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直接吓到






哈哈



你看我对你几好
几用心
哈哈




















老实说
这碗面没味道的

加了好多酱青还是一样哈哈














假假吃到很好吃的样子
哈哈













aiyoyo


最近你不知怎么了

一直对我发脾气

不像从前把我当公主般的对待

气死了啦








你敢再欺负我!!!

就!咬!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