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2

朋友SSS??




终于适应新班了=>

高一文3

wow!!







好白痴












头发好乱好乱

想找个新发型







但是没头绪要怎样剪







最近认识了几个朋友
想跟大家分享















X朋友
我和X朋友一起说Y的不良行为


自己说也很讨厌Y

结果

还看到X跟Y在一起玩

直接闲掉


毕竟是认识不久的

以后我不要跟那些假假的人说心事了

等下X因为要跟Y说我说Y

就不好了

不是怕Y

而是讨厌X为了要从Y得到一些什么而利用我

不值得 被这些X破坏我的名誉






















A朋友

虽然是信任识的

可以说根本就不大认识

但是在跟男友吵架哭了

A总是在旁边安慰

谢谢你

在我最孤独

最伤心

的时候

你的纸巾总是会出现

很高兴认识你啊A!!!






















Z不认识的人

Z喜欢上了W

追W的时候

轰轰烈烈

多么的体贴

在一起久了后

就忍心抛弃

W对Z有什么不好?

为什么Z要这么重伤W

还在背后说什么

C的身材很棒

要谈恋爱就要找这样的人

哇!!!

先照照镜子吧你!!
























R老师

请你说话想想后再说

说什么中学时不该专一对一个人

因该疯狂的玩

过后长大再找个好的




还说什么我牵他的鼻子走


很像他一个人付出
我欺负他这样!!!!





yi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bbcream是救星

但是也是克星


连续涂2星期

脸变超烂








现在天天不涂

凉爽多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