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2

我自由了!!!





期待拿薪水的那一刻 用我的努力换回来的


恩,,,,最近很少出门 变乡村妹了啦!


期待我接下来疯狂的日子 还有三年罢了 我不要白白浪费我的青春




同事♥







疯狂 哈哈跟越南婆拍照































给你们看看我帅帅的弟弟





















the man i love the most............................................谢谢你

能容忍我的霸道 我的任性 我的无理取闹


我就是这样 像个疯婆娘


我要娶你做我的疯公爹



其实我很怕 很讨厌

人家说你帅 一直看你








但是我的魅力也比会输你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