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1

妈M咪我就是爱你!!!!

I LOVE MY MOM


yeah 

thx my mom

虽然你很久没有给我钱出去le

但是还是很爱你

放心给我出去**


给你个muack啦啦啦~~~






吃season's ...


嘿嘿^^








my baby 佩芝


9年的朋友了


维持得很好


跟你在一起很开心


无所不谈


还是你最好


会陪我买衣


很讨厌去3间店都看到我的衣><


鞋子2间店都有


哈哈


有点paiseh








jjube show!!




长毛的时候很美丽!!


最近带他去剃botak


哈哈哈


变到像吉娃娃这样


超级丑


(他一直乱动,讨厌)


有没有吓到


没有头发绑了....h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